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湖南省委省政府向公安民警发出慰问信

2021年01月11日 09: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海平 罗文姣   
中国警察网 · 刘海平 罗文姣  |  2021-01-11 09:39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刘海平、罗文姣报道: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湖南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警察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慰问信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集中彰显了党和人民对广大人民警察的殷切期望和激励鞭策。长期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人民警察义无反顾战斗在维护安全稳定最前沿、服务人民群众第一线,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历史罕见汛情,全省人民警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舍身忘我、英勇奋战,涌现出许多感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实践证明,全省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危急关头冲得上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信赖可依靠的队伍!希望全省人民警察始终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始终牢记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始终淬炼纪律严明的作风形象,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