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警察发出慰问信

2021年01月10日 10: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祝文心   
中国警察网 · 祝文心  |  2021-01-10 10:13

  中国警察网济南1月9日电 记者祝文心报道: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警察发出慰问信,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

  慰问信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国家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人民警察队伍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宗旨,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特别是在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广大民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应急处突等工作,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慰问信强调,全省人民警察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建设,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着力深化基层基础工作,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