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内蒙古:主题宣传展示忠诚担当

2021年01月13日 09: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佳良   
中国警察网 · 张佳良  |  2021-01-13 09:01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张佳良报道:1月11日晚,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政法委和自治区公安厅联合主办的“擎旗奋进写忠诚”——内蒙古公安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帷幕,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出席活动。

  活动以“擎旗奋进写忠诚”为主题,分为“忠诚”和“为民”两个篇章,通过合唱、舞蹈、朗诵、情景剧、快板书、枪操等节目形式,多角度呈现了内蒙古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在建设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的征程上砥砺奋进的精神品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