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上海:多彩活动喜迎警察节

2021年01月13日 08: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艺   
中国警察网 · 吴艺  |  2021-01-13 08:58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吴艺报道:1月10日,在迎风飘扬的警旗下,400余名公安民警代表在上海市公安局办公指挥大楼前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当天,上海公安机关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当天,两架悬吊着巨幅国旗和警旗的警务直升机飞过外滩万国建筑群,黄浦江畔的游人纷纷驻足。1100架无人机在虹口滨江腾空起飞,变化出警旗、警徽、警车等图案。上海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正式启用了新一代接警中心,首创“双中心、热备份”接警模式(即由原先一个接警中心拓展为两地双中心共同接警),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提供服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