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陕西: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

2021年01月12日 08: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磊   
中国警察网 · 陈磊  |  2021-01-12 08:56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陈磊报道:1月10日,陕西省公安厅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8时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全体公安民警的注目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大家面对警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

  当天,陕西各地公安民警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陕西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