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广西:厅机关新老民警话传承谱新篇

2021年01月10日 11: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莫水土   
中国警察网 · 莫水土  |  2021-01-10 11:12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莫水土报道: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新任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新警入警仪式、从警纪念仪式和民警退休仪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厅机关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上台进行宪法宣誓,新入警民警代表进行入警宣誓,退休民警代表向新警传授警旗,以示警察精神代代传承。厅领导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牌,分别为从警40、30、20周年的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

  周成方代表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向获得从警纪念章和退休纪念牌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希望光荣退休的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广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希望获得从警纪念章的同志始终保持从警的初心和激情,以锐意进取、奋勇担当的精神风貌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希望新警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奋力开创广西公安更加灿烂的明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