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宁夏:举行主题庆祝活动

2021年01月10日 11: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苏婕 伍甜甜   
中国警察网 · 苏婕 伍甜甜  |  2021-01-10 11:16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苏婕、通讯员伍甜甜报道:1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隆重举行“警旗飘扬 使命荣光”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庆祝活动分为“致敬警旗、最美警察、使命荣光”三个篇章,通过歌舞、朗诵、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讲述新时代警察故事,展现宁夏公安民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实践成效,砥砺前行、昂扬向上的奋斗风采。活动还对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中涌现出的立功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揭晓了2020年全区“最美基层民警”名单。

  据了解,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庆祝活动由宁夏广播电视台全程录播,将于1月10日播出,届时“平安宁夏”抖音号、快手号、微视、视频号将同步播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