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弘扬劳动精神 奋发青年力量  >  要闻  > 正文

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1名民警、2个公安集体获奖

2021年05月03日 21: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谢俊思   
中国警察网 · 谢俊思  |  2021-05-03 21:40

  中国警察网北京5月3日电 记者谢俊思报道: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共同颁授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公安系统1名个人、2个集体获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表彰一批青年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

  公安系统中,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一支队红岛海岸派出所所长刘智被授予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漳州110”)、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被授予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号召全国各级共青团、青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模范学习,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的坚定理想,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磨砺中成长进步,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