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蒋先明:用忠诚浇灌平安之花

2021年05月07日 16: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7 16:11

 

 

  蒋先明,男,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所长。曾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评广西第二届“最美警察”、全区模范人民警察。

  从警15年,蒋先明从地处偏远、条件艰苦的派出所民警干起,先后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60起,查处治安案件1000余起,为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20余万元。去年2月,他主办一起聚众斗殴致人重伤的案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冲在一线,开展现场勘验、调查走访、视频侦查、设卡堵截以及对嫌疑人亲友的教育规劝等工作,连续奋战50个小时,将准备潜逃外地的3名嫌疑人抓获,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他认真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向群众报告工作、送法进校、送福送平安等活动,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农村社区和企业单位进行反诈宣传,开展巡逻防控体系改革,经常到村寨挨家挨户走访群众,及时发现化解矛盾纠纷。2020年以来,他共组织调处纠纷96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