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赵军成:坚守隔离院区77天

2021年05月07日 16: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7 16:09

 

 

  赵军成,男,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东津新区分局六两河派出所副所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赵军成带领抗疫突击队民辅警驻守隔离病区,与院方建立警医联勤机制,制订“三定三圈三联动”安保措施,构筑“1、3、5分钟”快速反应处置严密防线。他连续坚守77天,共处置拒绝隔离观察治疗、扰乱隔离病区秩序等警情60余起,排除涉疫安全隐患23处,圆满完成了驻守隔离救治院区的抗疫任务。分局领导几次安排警力接替他,他都态度坚定地表示:“疫情防控处处需要警力,这里有我守着,请组织放心!”在护航复工复产工作中,他组织侦破多起盗窃桥梁设施、采石场闲置设备等案件,认真办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移交的欠薪案件,通过大量细致的调查取证,促使欠薪方全部支付了拖欠的农民工工资。

  在汉江“十年禁渔”和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中,赵军成快速摸排涉渔警情线索,灵活运用情报信息、视频侦查、巡查蹲守、审讯深挖等方式,依法严打非法捕捞违法犯罪,为保护汉江生态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