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曹海雷:用坚守绘就忠诚警色

2021年05月07日 16: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7 16:05

 

 

  曹海雷,男,吉林省通化市公安局东昌分局东昌派出所所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

  “唯有实干,方得始终”,这是曹海雷的座右铭。在全市百日禁毒攻坚战中,他带领全所民警认真研究战法,详细制订作战方案,圆满完成禁毒攻坚任务,查获吸毒人员64名,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5名。他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在平凡岗位中巧用工作方法,建立微警务平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130余件。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逆行而上,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他带领全所民警开展转运、流调、消杀和执勤等工作,以最严的工作措施、最佳的工作状态全力投入战“疫”中。针对辖区老旧小区多、楼群出入口多、人员复杂等实际,他与街道办商定设立防控监测点15个,带领民警每天开展巡逻检查,全力协助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并助力辖区企业和场所复工复产。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