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王富韬:精益求精的刑技专家

2021年05月07日 16: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7 16:03

 

 

  王富韬,男,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公安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副大队长。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

  只要有案件,不论刮风下雨,不论山高路远,王富韬总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面对各种复杂的犯罪现场,他用扎实的专业知识、细致的工作作风,仔细找出蛛丝马迹,让狡猾的犯罪分子原形毕露,为一桩桩重特大案件的侦破提供了重要的铁证。从警以来,他出具的数千份检验鉴定报告,不仅无一差错,也没有一次被当事人质疑,更没有一件被上级部门否定。畹町“3·08”特大杀人案、瑞丽“8·26”抢劫珠宝案、芒市“9·26”特大杀人案……在他参与侦破过的诸多在全州具有广泛影响的案件中,他或提供直接证据、或提取重要物证、或提供侦查方向,为案件的侦破和顺利诉讼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带队参加全省刑事技术技能大赛,从前期的演练组织、队员选拔培训到参加比赛,每个环节他都亲力亲为,最终代表队在全省比赛中取得佳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