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王光明:负重前行换来百姓岁月静好

2021年05月06日 11: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6 11:21

 

 

  王光明,男,山西省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

  选择了刑警,就选择了艰难与危险、奉献与坚守。近年来,王光明带领同事抓捕犯罪嫌疑人258名,破获刑事案件700余起,抓捕网上在逃人员182名。他与扫黑民警勠力同心,成功打掉一个“套路贷”涉黑组织,抓获组织成员21人;打掉4个恶势力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0名,破案32起。在命案侦破工作中,他敢于亮剑,全力攻坚,成功破获6起命案积案和2起现行命案,连续10年实现现行命案全破。

  作为刑警,身穿警服的时间并不多,王光明时刻谨记入警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案件发起凌厉攻势,全力以赴为百姓破案追赃,破获了一批民生小案,摧毁多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共为受害人追回价值500余万元的涉案财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