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翟泽浩:神圣使命 无悔追求

2021年05月08日 11: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1:02

   

  翟泽浩,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4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多次获评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维稳安保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

  从警14年,翟泽浩参加重大警卫安保任务110余次,抗击自然灾害30余次,参与重大抓捕行动及案(事)件处置20余次。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他始终站在抗震救灾第一线。2012年1月26日,班玛县达卡乡发生群体性事件,翟泽浩与队友果断处置,平息了事态,恢复了秩序。

  在特警岗位上,翟泽浩为果洛特警建强建优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在全省公安系统第二届军用手枪比赛中以破纪录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全省首届特警警务技能比武射击项目中获得冠军等。在治安岗位上,他刻苦钻研,负责制定了《果洛州公安局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贯彻意见》《果洛州“202”一级警卫工作方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