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邢海涛:打击走私的“急先锋”

2021年05月08日 10: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58

   

  邢海涛,乌鲁木齐海关缉私局阿拉山口海关缉私分局九处六科科长。2020年被公安部评为全警实战大练兵标兵个人;2018年12月被海关总署缉私局表彰为执法办案缉私先锋;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获个人嘉奖11次。

  自参加海关缉私工作以来,邢海涛充分发挥在刑警队长期积累的侦查经验优势,加强对海关业务的学习,坚持传统情报模式和“智慧缉私”相结合。他通过一系列有影响力走私案件的侦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其中,2016年4月20日,邢海涛通过自侦情报再立新功,成功打掉了一个集境外收货、走私入境然后在境内销售的走私犯罪团伙,缴获走私高鼻羚羊角980.05公斤、马鹿角690.5公斤,案值总计约1.78亿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