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巴赫:驻村扶贫 扎根艰苦地区

2021年05月08日 10: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57

   

  巴赫,民航喀什安全监督管理局空防处一级主任科员。

  2012年2月,经组织选派,巴赫被抽调到阿克苏市依干其乡古勒巴格村驻村工作组工作一年。他深入村民家中及田间地头了解民情、体察民意,向被访群众发放民情联系卡,对困难群众、老党员、宗教人士等进行逐户走访,摸排梳理村民生活遇到的主要问题,对可以解决的问题积极会同乡党委、政府以及村委会采取相关措施加以解决。此外,他还宣讲自治区惠民政策,帮扶学前适龄儿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自参加工作以来,巴赫一直工作在南疆一线,自然环境较差,面临的空防压力大。近几年,维稳形势严峻复杂,各种不安全因素时有发生。巴赫对辖区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机场范围内的反恐怖防范工作,紧盯辖区单位做好“防劫机、防炸机、防袭击”各项应急处突工作,确保辖区空防安全和机场社会面治安形势平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