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柴献科:禁毒战线的查缉先锋

2021年05月08日 10: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56

   

  柴献科,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一支队一级警长。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获评“红蓝对抗”大比武“查缉先锋”称号。

  参加禁毒工作6年来,柴献科一直战斗在毒品查缉一线。他结合大数据信息化实战,积极参与推进全市重点部位毒品查缉专项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寄递渠道涉毒线索摸排和大数据研判,推进寄递物流渠道涉毒问题综合治理。在“邮路猎毒”专项行动中,他连续作战,集中研判筛查寄递数据14.4万余条,核查线索329条,侦破寄递涉毒案件41起,缴获毒品89.3公斤,获得国家禁毒办通报表扬。在连续两届“红蓝对抗”毒品查辑技能大比武中,柴献科凭借丰富的查缉经验,查破多起大宗运毒案。其中一起案件查获海洛因19.1公斤,被国家禁毒办评选为典型案例。

  去年疫情发生后,柴献科主动请缨赴湖北武汉参加抗疫,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彰显出了优良品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