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陈予苏:临危受命 勇挑重担

2021年05月08日 10: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54

   

  陈予苏,首都机场公安局消防监督管理一支队防火监督大队大队长。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个人三等功1次,获个人嘉奖6次。

  2019年9月11日,首都机场公安局接民航局公安局紧急通知,按照应急管理部与民航局等上级机关要求,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及航站楼内超过300平方米商户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由首都机场公安局负责。陈予苏临危受命,负责此次大兴机场开业前检查组织、技术审查及投运消防安报检查工作。在短短14天的时间里,他带领临时组建的消防工作专班圆满完成任务。

  面对大兴航站楼78万平方米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错综复杂的消防系统,陈予苏白天进入航站楼进行实体检查,夜里对航站楼消防竣工图纸及开业前检查的1099份档案资料进行研究整理。此次专项任务共检查航站楼点位549个,发现隐患345处。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陈予苏所在单位承担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旅客出入口测温岗位的涉疫警情处置工作。他全身心投入到一线巡逻防控,积极协助急救中心对体温异常旅客开展处置工作,践行着“伟大来自平凡”的新时代民航精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