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龚丞:冲锋在前 彰显青年担当

2021年05月08日 10: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52

   

  龚丞,长江航运公安局宜昌分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获个人嘉奖1次,2019年被评为长航公安机关“优秀青年民警标兵”。

  龚丞用青春书写忠诚,用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他和民警一起深入渡口、船舶、沿江村镇、涉水企业,加强水上基础信息工作,及时做好矛盾纠纷调处、案件办理和服务群众各项工作。由于表现优秀,他被宜昌分局选调到刑事侦查支队工作。在侦查破案中,他钻研技战法,充分发挥一名刑侦业务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19年以来,在长航公安机关打击非法采砂、打击整治长江干流水域非法捕捞犯罪等专项行动中,龚丞总是冲锋在前,彰显了青年担当。龚丞和战友共侦破长江生态环境类刑事案件106起,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77名,斩断了一批非法产业链条。

  近年来,龚丞在圆满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兼任分局团委委员和刑事侦查支队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支部书记等职务,他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的各项事务中,组织青年民警参加各类活动,号召带领更多青年民警在岗位工作中争当青年先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