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王天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

2021年05月08日 10: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49

   

  王天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安局警务战略支援中心主任。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荣获“全国情报研判能手”等荣誉称号。

  参加公安工作17年来,王天祥始终秉持初心,不畏艰难,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青春焕发光和热。他共参与侦办各类案件1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00余名。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痛点、堵点,王天祥和同事先后成功研发“慧眼笔录系统”等慧眼系列应用8个,其中,“慧眼笔录系统”已在全国推广使用,在解决业务难题和提高警务效能中发挥了显著作用。

  奋斗的青春最闪亮。自调到战略支援中心以来,王天祥刻苦钻研,积极学习相关专业理论及业务知识,考取了多种证书,创新了多个技战法,并被聘为全省实战教官。凭着对警察事业的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一步一个脚印,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不负青春年华,用默默耕耘践行了从警初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