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孙树平:用感恩之心守护边疆

2021年05月08日 10: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48

   

  孙树平,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四级警长。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

  2018年9月至今,孙树平积极响应公安部号令主动报名参加援疆工作,他以坚守目标的钉钉子精神、永不松懈的破难精神,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开展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在担任拜什加帕派出所团结路警务站副站长时,孙树平负责社会面防控,全年共计检查车辆2000余辆次,核查人员1500余人次,确保了辖区的安全稳定。组织开展十铺联防训练,全年共计开展150余次,通过训练有效提升群众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能力。去年11月,喀什地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孙树平积极开展工作,负责辖区的安全防控、日常巡逻、小区居民生活物资配送和生活垃圾处理、解决人民群众求助等工作,经过连续40天的辛勤奋战,喀什地区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孙树平说,援疆,是责任、磨练,更是光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