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孝警阿特”新媒体工作室:创新公安特色宣传品牌

2021年05月08日 10: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44

  孝感市公安局以融媒体中心、“孝警阿特”新媒体工作室为创新引领,坚持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产品创作思路,以短视频创作为突破口,强调原创、凸显特色,变“亮点”为“爆发点”,探索出具有孝感特色的融媒体新闻宣传新路径。目前,“孝警阿特”系列账号全网收获1900万粉丝,全平台总播放量35亿次,点赞2.4亿次。

  工作室建立随警作战工作机制,一旦实战单位有警情,宣传民警就会全副武装第一时间冲进现场。宣传民警跟随办案民警在酷暑中长时间蹲守,在敌暗我明的环境中摸排线索,在生死较量中抓拍取镜,真实记录了警方的抓捕画面、民警的一线故事,用生动的文字和音画以案说法。工作室创立“粉丝天眼”举报机制,组建警民联盟(PPL)网友义务联防队,建立后台粉丝微信群、微博群,定制“粉丝天眼”卫衣和PPL臂章,实现与粉丝线上线下的高频互动交流,了解广大网民的真实诉求和现实需要,通过接地气、有温度、出新意、创品牌的优秀公安新媒体作品,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