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重庆市公安局巴南区分局女警帮帮团:铿锵玫瑰公益路上绽芳华

2021年05月08日 10: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8 10:38

  作为重庆市公安系统唯一的女警志愿服务组织,巴南区分局女警帮帮团秉持“热心公益、充满活力、团结协作、不怕吃苦”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法治宣传、爱心助困、致敬老警、服务群众等志愿服务,立足公安主业、服务基层群众、展示巾帼风采。巴南区分局女警帮帮团现有8个分团,成员全部为分局女民警、女辅警。项目活动已扩展到重庆武隆和万州等地,并将与成都温江区合作服务成渝经济圈建设。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在助推脱贫行动中,她们立足公安展现巾帼担当;她们建立留守女童守护、“临界”青少年预防和服刑人员与子女见面3项志愿服务长效制度,服务特殊群体,4年来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280场,服务群众1.2万余人次,成为重庆市“微光榜样团队”。她们还以民警所需所急所想为突破口,通过组织“百名宝宝进警营”“警营青年说”“致敬老警”“书香女警·奋斗有我”等活动,促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