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节日我在岗】各地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2021年05月01日 12: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01 12:23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各地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用忠诚和热血守护平安,全力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快乐祥和的假期。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致敬! 

  新疆铁警确保“五一”小长假大客流安全 

 

  430日,随着新疆旅游热度增大,全国来疆旅游人数极增,再加之探亲流、学生流,乌鲁木齐站迎来自疫情后的最大客流高峰。为确保旅客“五一”小长假出行安全,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乌鲁木齐站派出所在车站专门增加了流动值勤岗位,对候车厅、进站口、车站落客平台进行不间断安全巡查,提高大客流期间旅客见警率,帮助旅客解疑困惑,为“五一“小长假出行旅客营造一个安全的旅行环境。(李国贤、叶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