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时代楷模漳州110  >  公安系统时代楷模  > 正文

“时代楷模”汪勇

2018年08月17日 04: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汪勇   
中国警察网 · 汪勇  |  2018-08-17 04:19

  2015年6月26日,中央宣传部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汪勇的先进事迹。

  汪勇是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咸东社区民警。他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执着追求,立足基层、恪尽职守,帮扶困难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着力为广大辖区群众热忱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爱戴。毛丰美生前是辽宁省凤城市凤山经济开发区大梨树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担任村书记30多年来,他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团结带领村民艰苦创业、苦干实干,把昔日贫困落后的穷山村建设成为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是新时期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