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牢记殷殷嘱托 守护国门安全

上海出入境边检总站上海机场边检站执勤十七队副队长 陆卿

2021年08月24日 09: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4 09:58

 

  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守好国门。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始终将维护国家安全、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确保口岸稳定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始终秉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确保扎实筑牢口岸安全屏障。

  这一年来,我们加强口岸疫情信息筛查预警,细致排查涉疫信息,主动与海关等部门协调联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实现“三零”目标;这一年,我和战友们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在口岸发现并依法阻止千余名涉嫌跨境违法犯罪人员。

  守一道门、护一座城、卫一国人是我们移民管理警察的初心,维护国门无虞和口岸稳定是我们移民管理警察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是我们移民管理警察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的力量源泉。

  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守好国门,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