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扎根牧区 全心全意为牧民服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克斯县公安局喀拉达拉派出所副所长 迪力夏提·奥克

2021年08月24日 09: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4 09:53

  我将始终牢记重要训词精神,把美丽的牧区守卫好、把淳朴的牧民保护好、把各地的游客服务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努力在警务室辖区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结合辖区特点,我给自己制定的原则是: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由于辖区点多线长、道路崎岖,我在很多时候只能徒步或骑马入户走访。每年冬季,辖区都有二三十户牧民转场到冬窝子,牧民到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一个来回要花6个多小时。为了减轻群众负担,我就主动开展送证上门服务,先后到牧民家里收集资料百余次,免去了他们奔波之苦。

  作为一名大山深处的守护者,我将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把美丽的牧区守卫好、把淳朴的牧民保护好、把各地的游客服务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