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重要训词记心间 服务人民践誓言

吉林省公主岭市公安局秦家屯派出所所长 庄建华

2021年08月24日 09: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4 09:49

  我要把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奋发勇为、再立新功的强大动力,扎根基层、拼搏奉献,用自己的忠诚笃行为警徽增光、为警旗添彩。

  一年来,我时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心间,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就是我践行使命、奋勇前行的动力源泉。

  反复领会重要训词的内涵实质,我心潮澎湃;多次回顾警旗授旗仪式的高光时刻,我热血沸腾。我带领同志们以重要训词精神为引领,投身保一方平安的神圣事业,抓实打击犯罪、安全防范、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以无悔付出换得了辖区发案率下降、群众安全感提升,让“我是党员我先上、越是危险越向前”“我是民警我当先,尽心竭力保安全”的理念在派出所蔚然成风。

  我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认真对待每一件警情,侦破各类民生小案30余起;我把群众满意作为评价工作优劣的标尺,耐心化解了10余件疑难复杂矛盾纠纷;我把提升服务效能做在日常,让窗口服务暖心到位,用真情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我要把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奋发勇为、再立新功的强大动力,扎根基层、拼搏奉献,用自己的忠诚笃行为警徽增光、为警旗添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