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用心书写“为民”答卷

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漳州110)大队长 黄海强

2021年08月24日 09: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4 09:48

  “漳州110”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重要训词精神,发挥“时代楷模”示范引领作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书写新的“为民”答卷。

  人民警察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我们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过程中,对“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

  学习训词精神,坚守为民初心。从“漳州110”建队之日起,我们就立下了“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人民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的建队初心。多年来,“人民至上”的核心理念早已融入我们的血液。

  落实训词精神,践行为民宗旨。我们始终坚持警务围着民意转,着眼群众所忧、所惧、所需、所盼,着手最基础的接警、派警、出警、处警,着力关乎民生的小案、小事、小情、小节,千方百计为群众纾危解困。

  贯彻训词精神,坚定为民出发。今年以来,漳州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了全息作战体系建设改革,全力打造警务全链条机制,通过“快派快处、快破快挽、快督快结和快奖快惩”,实现警务机制转型升级。

  在新的赶考路上,“漳州110”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重要训词精神,发挥“时代楷模”示范引领作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书写新的“为民”答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