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以训词为号令 争当爱民先锋

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宁海派出所所长 李浩

2021年08月23日 14: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3 14:14

  在重要训词精神的引领下,保民平安、为民服务的公安事业一定更加辉煌。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的我倍受鼓舞。一年来,我和派出所全体同志以训词为号令、以警旗为指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实现了自我能力素养和所队战斗力的双提升,坚决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

  坚持打防管控护民安。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中,我们忠诚奉献、冲锋在前,克服辖区地域广、矛盾纠纷多、警力不足、破案难度大等挑战,突出“论战、备战、实战”,借力“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查找风险隐患、强化巡防管控、打击违法犯罪,用给群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向党的生日献礼。坚持执法为民办实事。我们把警旗装在心里,把殷切嘱托记在心间,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用心、细心、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壮大“互联网+群防群治”平安志愿者队伍,打造港城版“枫桥经验”。宁海派出所在全省政法系统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中,取得了“双百”的好成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让我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更加坚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