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擎旗奋进 永当忠诚卫士

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 张世洪

2021年08月23日 11: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3 11:09

  我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字字千钧、句句入心,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蕴含着坚定的政治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法治精神和严格的治警要求,带给全国公安民警巨大鼓舞和鞭策,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年来,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拳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案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基层一线,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出台服务群众举措6项,为群众办理“急难愁盼”事项1366件。

  作为基层公安局长,我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带领我们余江区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一如既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大力加强队伍思想政治、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