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牢记嘱托 温暖百姓心田

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磁器口派出所民警 何巧

2021年08月23日 10: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3 10:52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我是一名派出所民警,平时与老百姓接触最多。一年来,我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为服务好辖区的160多位聋人群众,我坚持自学手语,创建了“无声警务室”,设立了“无声微课堂”,开通了“无声微邮箱”。但我意识到仅仅做好身边的关爱工作是不够的,必须带动更多人来关心帮助聋人群体。今年年初,我向分局300余名社区民警和社会各界发出倡议,牵头建立“爱心献聋人”志愿者服务队。我还主动联系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将“无声警务室”确立为特殊教育和法律手语专业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目前,已有130余名大学生在这里进行了社会实践。看到自己的努力进一步提升了聋人群众的生活质量,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价值所在。

  派出所民警岗位很平凡,责任却很大。它一头连着群众冷暖安危,一头连着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努力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我坚信,只要把根深深扎进老百姓的心田,脚踏实地去奋斗、去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