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警旗所向 训词所指 奋勇前行

福建省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所长 蔡建志

2021年08月23日 10: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3 10:00

  我所在的派出所,是一个光荣的基层派出所,2005年被国务院命名为“人民满意的派出所”。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年来,我始终牢记重要训词精神,组织全所民警、辅警,通过专题研讨、比拼实践、典型引领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活动。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创新推出“平安合作社”、“凤眼守护”、外国人临时居住掌上办等一系列便民利民项目,将亲民爱民的情怀持续发扬光大。我们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推进社区融合治理、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智慧安防”等攻坚项目,将攻坚克难的劲头铆得更足。我们推进现案快侦、合成作战,提高案件办结率,做到“案结事了”。我们真正把社区走透、情况吃透、服务做透,实现“服务有温度、管理无感知”。我们深化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开展滴灌式精准宣传,积小安为大安。

  从事公安工作30年,入党近30载,我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我将和全所民警、辅警一道,以训词为号令、以旗帜为指引,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任务,持续向人民满意而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时代答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