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警旗指引方向 训词凝聚力量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交警大队友谊北警务站民警 韩朝敬

2021年08月23日 09: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3 09:55

  去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我依然心情振奋、备受鼓舞。

  我们警务站位于进出市口交通干道上,是城乡接合部的公安机关“第一窗口”,是省会公安队伍的“第一形象”。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鼓舞下,我始终牢记谆谆教诲,以授旗仪式为新的起点,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更加坚决地把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人民群众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中。

  一年中,我和全站民警、辅警查处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护送危重伤病群众紧急就医,在暴雨中疏导交通,在积水里救助车辆,在风雪中消除交通隐患……苦也好、累也罢,为了人民群众的平安,我无怨无悔。警旗代表着队伍的灵魂、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激励鞭策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尽最大努力做好辖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