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勇担使命 护航新区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兰州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姚俊源

2021年08月23日 09: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3 09:22

  兰州新区公安坚决把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与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的新发展、新进步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一年来,我们勇担使命,圆满完成17批次境外归国人员集中留观安保任务,实现隔离区案件“零发生”,安保人员“零感染”,1个集体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高发态势,全警参与、全民动员,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数同比下降50%;突出公安职能,主动靠前一步,出台“一对一”服务、“一站式”办理、“一张表”落实、“一次性办结”的“四个一”举措,全力护航国家级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兰州新区保持持续经济增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今后,我们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全警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持之以恒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理念根植到每一名民警内心、落实到每一次执法活动中;巩固和深化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兰州新区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