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牢记“公安姓党” 肩上有责心中有纪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 强巴

2021年08月23日 09: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3 09:18

  我始终牢记“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

  一年来,我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支队侦破各类刑事案件862起,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分子706名,系列、团伙、暴力等大要案件侦破率达93.7%,命案侦破率达100%,挽回群众经济损失达506.2万余元,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我始终坚持严格公正执法理念,涵养执法意识,培树执法能力,以制度化精准化的执法标准规范民警行为,把执法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队伍职业特点,严把纪律严明刚性要求,时刻牢记肩上有责、心中有纪,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支队民警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和支队战友们将继续扛起光荣旗帜,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