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勇于担当作为 维护和田长治久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公安局副局长、和田县公安局政委 吐尔洪·吾买尔

2021年08月23日 09: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3 09:02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努力结合和田公安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构建“1分钟、3分钟”快速出警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了见警率大幅提升、可防性案件大幅下降、群众安全感显著增强。

  我与“人民英雄”艾热提·马木提曾是并肩战斗的好同事好战友。工作中,我们继续艾热提·马木提未竟的事业,铸牢忠诚警魂,牢牢扭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行之有效的维稳措施不动摇,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放松,着力夯实和田地区长治久安根基。积极构建“1分钟、3分钟”快速出警圈,构筑起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的铜墙铁壁。群众只要有需要,一个电话,民警就能在最短时间赶到现场。无论城市还是农村,都做到了见警率大幅提升、可防性案件大幅下降、群众安全感显著增强。

  一年来,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载体,我带领民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们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创优群众“只跑一次”办事环境,围绕“放管服”改革,在驾驶证办理、车辆审验、过户以及户籍办理等7个方面制定便民措施30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4500余件,挽回群众损失30余万元。

  从警34年来,我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对群众负责、对法律负责的态度,坚持做到秉公执法,健全执法工作机制,提升公安机关公信力。今后,我将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文明进步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努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