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以训词为号令 开创禁毒崭新局面

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 郎卫华

2021年08月20日 14: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0 14:58

  一年来,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从中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作为一名基层公安党员干部,我把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整装再出发、锐意谱新篇的不竭动力,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扎根基层、勤奋工作,做党和人民信任的忠诚卫士。

  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历下区分局禁毒大队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与真抓实干推进工作、强化日常行为规范融汇贯通。将对党忠诚的基因、为党献身的精神,注入做好关乎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的禁毒工作中去。

  同时,历下区分局禁毒大队自觉践行服务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我们坚持预防为先、宣传先行,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景区、进场所、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弘扬“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营造全区“创建无毒历下、守护首善之区”的浓厚氛围,形成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优质社会环境。

  赓续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精神传统,扎实开展好扫毒、打毒、破毒、攻毒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一批、查处一批涉毒人员,破获一批有影响力、长期潜藏的制贩毒团伙案件。力求形成舆论影响和高压震慑,努力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禁毒斗争带来的安全感、满意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