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各地动态  > 正文

云南: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

2021年09月03日 16: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燕 马丽娟   
中国警察网 · 马燕 马丽娟  |  2021-09-03 16:44

  中国警察网讯 云南省公安厅精心组织策划,周密部署安排,组织全省16个州市公安机关和省公安厅直属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云南省公安厅下发《关于全力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新闻宣传工作的方案》,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自8月17日至9月底,充分利用宣传阵地,策划主题活动,联动全省公安新媒体矩阵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8月25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新闻发布会,对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举措及丰硕成果进行广泛宣传。

  近期,云南各级公安机关通过主题报道、新闻发布等方式,持续不断反映深入学习重要训词精神的创新举措、生动实践,把训词精神与安保维稳、强边固防、抗击疫情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省公安机关发挥公安新媒体矩阵优势,灵活运用各种形式,策划制作了一批优秀新媒体作品,在各大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力。

  8月23日,景洪市公安局勐龙片区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先锋队开展“践行训词精神 强边固防有我”主题活动,片区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作为边境交警,我将以重要训词精神作为新动力,永做中缅边境通道上忠诚守护人。”先锋队民警沈健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