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湖南:推动学习成果落地见效

2021年09月03日 16: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海平 李刚   
中国警察网 · 刘海平 李刚  |  2021-09-03 16:43

  中国警察网讯 湖南各地公安机关结合本地特色和工作实际,纷纷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日前,湖南省公安厅向省委省政府作了《关于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报告》,报告全省公安机关一年来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坚决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工作和成效,并汇报了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的打算。

  湖南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政务内网、公安新媒体矩阵,开设“深入践行重要训词”专题专栏,加强公安机关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的宣传;举办“湖南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新闻发布会;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学重要训词、谈心得体会”征文活动,精选优秀稿件向公共媒体推发。同时,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组织民警观看《光荣的时刻》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

  8月23日,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学习心得分享会,局机关400余名民辅警以支部为单位,交流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岳阳市公安局安排教员在全警业务大培训、新警培训班、公安夜校等20余期培训班上为民警、辅警解读重要训词精神内涵。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要把学习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群众利益为己任,积极预防化解矛盾纠纷,全力防范管控各类风险,守护一方平安。”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建设派出所所长吴矩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