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

2021年09月03日 16: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希 曾芳洲   
中国警察网 · 陈希 曾芳洲  |  2021-09-03 16:42

  中国警察网讯 连日来,江西省各级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展现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一年来的新作为、新风貌。

  8月19日下午,江西省公安厅举行“传承英模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老民警讲优良传统访谈活动。活动中,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邱娥国和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干警匡宗文,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公安英模代表、厅机关青年民警代表,畅谈如何贯彻重要训词精神,坚守从警初心。

  “邱老他们的从警故事,对我触动很深,我要像他们一样,提高党性修养,影响和带动更多战友。”萍乡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张文珺说。

  8月20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江西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秦义在厅机关大会堂讲授主题党课。8月25日,江西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一年来江西公安贯彻重要训词精神有关工作情况向社会通报,组织厅直各单位集中收看《光荣时刻》专题教育片,通过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在全省公安机关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九江市公安局利用8月24日至26日三天时间,组织全市公安民警、辅警,集中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我将始终牢记和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在交警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和汗水,做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忠诚卫士。”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一大队副教导员潘凤玲激动地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