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牢记训词精神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甘肃: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

2021年09月03日 16: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闫振宙 赵旦   
中国警察网 · 闫振宙 赵旦  |  2021-09-03 16:4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来,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民警铭记训词精神、牢记训词嘱托、谨记训词要求,将总书记的关怀期望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和行动自觉。

  近期,甘肃省公安厅机关各单位以学深悟透践行重要训词精神为目标,在“快、全、广、实”上持续用力,建立全面学和分阶段分专题深入学相结合的理论武装机制,创办学习“小超市”,打造学习“大讲堂”,搭建交流“微平台”,采取跟进重点学、培训辅导学、网络辅助学、短信随时学、典型带动学等方式,开展各类学习重要训词精神活动50余场次。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8月19日,庆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来到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牢记训词精神、传承光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民警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8月21日,在兰州市公安局举办的“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主题研讨学习会议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小西湖派出所副所长刘兰香表示,“将牢记重要训词精神,担当使命任务,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把群众需求作为最大追求,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