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周成方会见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人物

2021年12月14日 14: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14 14:26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5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在南宁会见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人物。周成方强调,要讲好榜样故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广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源泉。

  周成方对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当选者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周成方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全区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弘扬广西公安英模精神,公安厅党委决定举行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宣传发布活动。在座的当选者都是全区公安战线的杰出代表,大家虽然来自不同战线,但身上都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广西公安民警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是当之无愧的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此次宣传发布活动还有一个特别致敬环节,向积劳成疾不幸逝世的原梧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伯彪同志致敬。匡伯彪同志从警30多年来,以生命担使命,以忠诚筑警魂,用一生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民安我荣,民忧我辱”的铮铮誓言,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模范,他永远活在人民的心中。他的儿子——河池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大队长匡恒星同志将代表父亲接受“广西公安榜样”这份荣耀。这也象征着广西公安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周成方强调,“广西公安榜样”是广西公安机关的“英雄”,是广西公安队伍的“先锋”。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广西公安榜样”作用,为全警带好头、做好表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区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广西公安榜样”所在单位要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他们,支持激励“广西公安榜样”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各级公安机关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讲好八桂警察故事,鼓舞激励全警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公安厅开展广西公安榜样活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