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要闻聚焦  > 正文

荣成:“夜读党史”悟初心践使命

2021年05月11日 15:53     来源: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玉霞 李莹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 刘玉霞 李莹  |  2021-05-11 15:53

  中国警察网讯 4月20日18时,山东省荣成市公安局电视电话会议室里灯火通明,为期一个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暨“夜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荣成市公安局“夜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每周二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基层所队召开,通过全员集中学习、领导上党课、班子成员领学、观看红色电影、科室所队分头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史学习教育是全警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我们全警上下都要潜下心来,从党史中探寻初心,激励使命,坚持以上率下,先进典型正向引领,下足细功夫、真功夫,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标更高水平的优秀公安局的创建目标奋力前行!”荣成市公安局局长白雪松与大家交流学史心得时语重心长地说。

  学党史、明方向关键在于悟初心、践使命。荣成市公安局还通过专题党课、弘扬英模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事迹报告会,先进典型上党课,邀请道德模范进警营等活动发挥正向引领作用,引导全体民警悟思想、谈体会、话担当,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履行新时代公安职责。全警上下学英模、见行动、比奉献,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为民服务有实招,用心用情为群众纾忧解困,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为群众办实事76件,收到锦旗34面、感谢信14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