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要闻聚焦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举办学党史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11日 15:50     来源: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万德胜 陈万里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 万德胜 陈万里  |  2021-05-11 15:50

  中国警察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举办“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为主题,预赛选拔出的15组选手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大转折、重要事件,讲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分享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活动安保的体会感受,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特别是青年民警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参赛民警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引起强烈共鸣,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