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要闻聚焦  > 正文

莘县交警党史学习有了“口袋书”

2021年04月22日 08:48     来源: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永华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 冯永华  |  2021-04-22 08:48

  4月14日,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莘县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要求用好大队编印的“党史知识口袋书”等多种形式,学党史、悟思想、铆干劲、办实事、开新局。

  该大队87名党员民警辅警在全面学习规定篇目、熟知党的历史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发生在莘县的苏村狙击战、耿楼游击战、俎店抗日狙击战等史料以及马本斋、宋任穷、赵健民等革命先辈英勇事迹,作为党史学习的生动教材。大队还编印“党史知识口袋书”,发放到民警辅警手中,方便随时学党史、用党史,并以“口袋书”为基本题库,组织开展了多次“应知应会”测试、知识竞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