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要闻聚焦  > 正文

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08:22     来源: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作者: 谢俊思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 谢俊思  |  2021-04-22 08:22

  中国警察网讯 4月20日上午,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播种绿色希望”主题党日活动,172名离退休干部党员、38名在职干部党员齐聚一堂,畅谈百年伟业、厚植爱党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合唱中拉开序幕。离退休干部党员与在职干部党员一同挥锹培土、播种新绿,共植树210棵。银发绿树交相辉映,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共同构成一幅温馨和谐的春日美景。

  离退休老同志一致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与年轻同志共同植树造林、绿化祖国,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回望伟大成就、交流心得感悟,在亲手种下绿色希望的同时,感悟红色基因传承,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很有意义、很受教育。

  离退休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干部局首次组织开展大规模线下集体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干部局还将通过老同志讲党课、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评选表彰最美老警官、举办书画展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作用,全力助推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