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要闻聚焦  > 正文

汲取党史营养智慧 推进公安工作前行

各地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1日 15: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21 15:57

  中国警察网综合消息 连日来,辽宁、山东、广东、陕西等地公安机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辽 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辽宁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强调提升政治站位,把准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省公安厅党委成立专门领导小组,为全省公安机关党史教育开展奠定坚实组织基础,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加强全省公安系统学习教育的顶层设计,统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山 东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公安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等,着力解决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问题,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广 东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好全省公安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深入汲取党史营养智慧,全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

  陕 西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打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延安精神”作为必学内容。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厅党委带头学习研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和讲党课。要抓好统筹兼顾,确保学习工作相互促进。

  (记者谭彦叙、柴黎、王清波、阮仕喜,通讯员吴丽霜、粤公宣报道)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