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红色圣地公安行  >  浙江  > 正文

“初心邮箱”H5等你查收

2021年05月28日 08:19     来源: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希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 王希  |  2021-05-28 08:19

  中国警察网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王希报道:浙江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梦想启航的地方。这里,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5月26日,人民公安报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这里启动,“初心邮箱”H5上线营业!

  你有多久没写过明信片?还记得自己为什么出发?“初心邮箱”“初心明信片”上线后,深受网友喜爱,初心寄语在微信朋友圈连夜刷屏。

  “一颗初心跟党走、一生追随永不悔!我在浙江南湖边,为红船精神点赞!”

  “不负誓言、不负韶华!不畏牺牲、不辱使命!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始终牢记使命。”

  “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平安。这是我的初心,你的是什么?”

  “我的初心就是老百姓脸上幸福的笑容,小朋友欢快的歌声,夜幕下万家灯火的团圆和游客一句发自内心的感慨:生活在中国真是太幸福了!”

  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结合此次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特别推出线上“初心邮箱”和“初心明信片”,让更多网友能以线上打卡的形式,回望初心,坚定信仰。

  在H5的整体设计和制作中,采用带有历史感的古画风格,以米黄色为主色调,背景的山、河借鉴了青绿山水的国画创作手法,整体画面沉稳质朴。目前,“初心邮箱”H5首站“南湖红船明信片”已经解锁,随着行进式、体验式采访的逐步推进,网友还将解锁打卡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江西井冈山、福建古田会议会址、湖南毛泽东故居等9个红色革命圣地。此外,网友可以在微博话题“红色圣地公安行”中参与投稿、互动。每一站,中国警察网还设有抽奖环节,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话题,打卡红色圣地,集齐“初心明信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