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红色圣地公安行  >  浙江  > 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途中图见

采访组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05月27日 07:22     来源: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作者: 温凯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 温凯  |  2021-05-27 07:22

  开栏的话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人民公安报社组织开展“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深入红色圣地,集中展示在党的绝对领导下,人民公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奋斗风采。自今日起,本报开设“寻访红色足迹·途中图见”栏目,以图文报道的形式深入诠释人民公安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动人故事。敬请关注。

526日,采访组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5月26日,人民公安报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嘉兴南湖举行,采访组深入南湖公安机关开展行进式、体验式大型融媒体采访。

 

526日,采访组记者在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分局七一派出所进行直播报道。

526日,采访组记者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526日,采访组记者入户采访民警帮助过的群众。

525日,采访组记者在嘉兴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采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